2009年1月7日星期三

放手&祝福

今天小木偶找我出来喝茶。。。。
我就拿起他的电话来玩。。。
他跟我说只要你不吃醋你就看吧!
我还问他我为什么要吃醋。。。。
看到手机里他和他女朋友的亲热照片,
天晓得我既然真的吃起醋来了。。。
可是我是不可能给他知道的。。。
说真的我还是很喜欢他。。。。
就算他现在爱的人可能不是我了。。。
已经有新的女朋友了。。。。
可是只要他打一通电话来。。。。
我还是能够容易的就心满意足了。。。。
只要他说要来找我吃顿饭。。。。
就算我在忙我也一定会答应。。。。
你们说我是不是很傻。。。。
我不知道我们的问题出现在那里。。。
你当时做不出决定就让我来帮你吧!
在爱情的道路上永远容不下第三个人的!
与其三个人痛苦倒不如让我彻底的放手!
我那天最后跟他说了一句。。。。
如果他真的想我好就幸福给我看吧!
让我妒嫉他羡慕他让我牺牲的值得!
不要让我觉得我是白白牺牲的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