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

因为这样所以喜欢

喜歡下雨,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流淚....
喜歡發呆....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想你....
喜歡孤單....因為你不會發現我愛你....
喜歡在你身邊....因為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...
很多时候,只敢自己一人,躲在暗处,偷偷哭泣,但是,红肿的双眼,会出卖我的泪水。只有躲在雨中,任由雨水带走泪水,泪水才不会被出卖。
凝视你的双眸,带有太多感情,一一把我的心事道尽,把我的思念泄漏。
只有发呆,才能掩饰我的失态,我的无措,我的无奈。
走在人群中,我的举动,常常无声表露出对你的依恋,你的爱意,无处可藏。
只有形单只影,才可以把我的举动合理化,尽管有些可笑,但是,我甘之如饴。
不在你身边,再大的喜悦,也只有自己独享,寂寞,孤单,一一涌现。
只有呆在你身边,即使默默无言,即使伤心欲绝,也依旧看得见,那强牵的嘴角。这一切,没有理由,没有道理,有的,只是我爱你。

没有评论: